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真的将巧?

我觉得你们真的在copy我。。

成绩烂的原因是什么?
没有读书?
没有听课?
没有天资?

haiz
我真是越来越不知道
为什么读书
也许有人一回答
就能讲出一番道理

道理?
上课拿来讲道理?

bc - 不尊重
be - QWERTYUIOP
bm - 太吵
mat - 烂!成绩
phy - 态度

sej - 放弃。。

拜托
我打着最坏的想法
却有人
能给希望
就这样
要做做不到
不能做的又不完全不能做

夹在中间

-----------------------------------

我不是百分百的好学生。。

-回家不做功课
-没带书回家
-上课才做功课
-读书都最后一秒
-不听课
-不尊重老师
-上课吃东西
-上课玩手机
-换节就离开课室
-等等

我知道你们也是~XD
还有更严重的

醒来了好么?
应该当好学生的~
wakakax

你看那些人
无时无刻读书
上课听课
尊重老师

那是我们应该有的形象

嘴巴当然要说好话

我也不喜欢
自己整口都是XXX

无奈
要如何改过来?

好想让自己活在
所谓的“乖学生”中
也许我就会变乖了xD
zouvan tii
i miz u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