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今天不懂你有没有去。。
应该没有的
不然你一定会找我的~

我发现
身边有一个人
很有你的身影~
弄到我怪想念你的

不过
绝对没有人可以取代你

虽然我正努力地接近他XD

====================

今天的体育界超疯
不过
只有我们才懂自己high什么~
XD

==========================
他的回眸
让我想起你

>.<

==========

请不要随便把喜欢挂在口边

======================

他是越来越惹

我容忍度酱高的人
都气他气到半死

算了
给他听到又怎样?
给他知道自己
到底哪里这么令人不爽

看大家“围殴”他
真是痛快~

====================

真希望我的感觉是错的。。

可是我又希望

那个感觉是对的

矛盾
给人家知道一切的感觉真不好
>.<

2 条评论:

Melanie 说...

你不爽的那个人是我想的那个吗?
是就太好了
high five!!
很赌烂他 :D

lol 说...

i think nt urs >.<

tat is many ppl make others bu shuang in tis world de ~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