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又一次的表演

星期二
tracy召集学术组

校长要我们
星期六
出表演
为 HELP College ..

几看得起我们一下的

做么我可以将带屎?
>.<

我尽我的努力去练
有人看到又怎样
我又对不起她了

没有天资
在努力也没用
我始终没有达到

香格里拉酒店
wow
听到就下了一下
看到的时候..

B2 floor
豪华
气派
贵气

厕所酱大做么?
又隔音
在里面喊救命都没人听到

我们全部乡巴佬酱= =
白痴

全部都是香蕉人
希望他们真的会欣赏

兴奋~

东西不错吃
很美
服务很好
XD

darren n elaine独奏
大便也有一下段
哈哈
kelefeh

你们都很棒~

虽然有些状况
我们还是很疯

也许。。
至少是我带头的。。

对于这次
我始总有那么
一点遗憾

====================

嬉皮笑脸
强颜欢笑
不错的形容词嘛。。

有时我真的厌倦自己

明明就不是很想理人
为什么还要整个傻婆酱
陪他high?

是后天培养出来的性格?
是不想被人家讨厌?
是不想伤人家的心?

也许我找到答案了

我也想
我能随意
让脸上出现的是
自己要的表情

我要的改变。。

=====================

他始终坚持住
我也要~

我有时不能忍受
有些人可以这样霸道

我都懒
不会鸟你的

再好的脾气
也不能这样忍受

====================

感情渐渐没有了

一段再好的友谊
只要一个小误会
就会让我们反目成仇

不是因为我们的感情不值一提
而是我们都爱的太深

有爱才有恨

所以
我们才会恨
对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