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反差

就如他所說的。。

但大家都在他的背後
指指點點時

背後不知哪裡跑來的光輝
把我推出來

幫他說好話

是愚蠢的我?
還是那團光?

我還沒搞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
但我就是不爽

你可以在他面前說一種話
到我的面前又是另外一種

還有更多的他呢?
你還可以說幾種話?

我始終那麼支持你
相信你
幫助你

我不要求什麼了
讓這一切

付諸流水就好

我絕對可以!

你真的不知道
自己有多惹?

就活在你自己的生活中吧
以為自己是個處事圓滑
人際關係好到爆的
靚仔?zz

去嘔啦~

你真是可悲

你所謂的朋友
有多少個是真心的?

如果你看到他們的心
也許你就不會這麼自大了。。
那時候的你

需要別人施捨的同情嗎?
心裡有鬼

博取同情是最賤的一招
我超都懶的

別擺那個臉
欠揍!

突然想起你的時候
我的心像被
雨中的微風拂著
澎湃的波浪
漸漸平息。。
也只有你
qing `happy birthday ~
wan present man man deng wakakax

n tml some1's turn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