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我期待的是什么?

每一天
我总是会留下
半个小时
或者一个小时
让自己好好思考一些事

可是又不能算是大道理

只是
更看透人生

就从这种校园生活

====================

说真的
天生的第六感

记得
以前好像对她
有一点没好感

。。。

直到那件事后

她真的很恶心
也许这用来形容她
还不够贴切呢?

让她占了便宜

算啦~

不要再想了

=====================

>.<
我好怕darren生气
超恐怖的

合奏
合惨了

不要瞪我啦

我会努力

我也希望
结果是好的

别像我的物理考卷
还香过大便

希望破蛋吧~

=====================

我已经一步一步的
接近我的目标

而你的承诺呢?

是你的理由

是的
只有我不是忙人

=====================

笨归笨

但是对和错

我能自己分辨

谢谢你

对我依然坚持

有一天

真的有那一天

我们可以好好谈谈~

=====================

我真想不到

什么事情让你放松了戒备

来到我身旁

赤裸裸的

让我知道一切

也谢谢你的信任

=====================

要知道成绩了

我一点头绪都没有

自己有几两重自己懂

拜托

我不是虚伪的人

我说没有读

就是没有读

那只是一份运气

难道我已经这样差了

你还要妒忌我那一点点运气吗?

成绩太难看

是注定的。。。

(臭蚊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