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不切实际

ta说了那句话后
我觉得我很可悲
T.T

不过没关系
这是我选择的路

=============

haiz
都是suk啦~

给我看到一本小说
siu mai 带的
她也要负责任
哈哈

结果
我又回到初一初二
那2年

追小说了

没办法

我还是那么爱文字
(除了考试才要读的)

刚好hwee看到我酱
问我要不要看爱情小说
本来我有点迟疑的

我有点忘记爱情小说是什么了
。。。
相信我

可是我还是要了2本

deng
可以不要将会写吗?
我爱上你了~

=================

那一切是不切实际
>.<
还是你能给我吗?=)

你有江直树的魅力
我不要袁湘琴的单纯
(还是愚蠢?)
我才不会傻傻的

我还很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