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不爽

做么有些人将惹?

我很少不爽人的咯
好好小姐一个

谁都看得出来啦

而且我不爽没有表现出来的
没办法
不要伤人家心嘛~

不要说我有成见

如果
我真的有。。

我真的很讨厌你咯
我说不出来
因为太惹了

给你知道又怎样
我知道他也许会告诉你

我以前一定是瞎了眼
不然就是
心眼被蒙蔽了

为我所做的事
撞墙zz

--------------------------------------

做么我要将委屈自己哦?
还帮你讲好话

你真的有像他们讲的
很丫咯

做么我要维护你哦?
蠢蛋

就因为我对你不了解
还以为你不像他们说的
haiz
信错人

也许你不是故意的
期待你的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