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嘻嘻 请腼腆地笑

我是有心机的女孩 :)

也许好事就是要用心机来换
arrrrrrrrrrrr
换来美好的早晨~
然后可以好运一整天~

小组合奏大赛我的组好强大XD



erm MR.ADAM
你应该没有再看这里吧?



我得谢谢他
一直被误会
却不会把我的秘密说出来:)



昨天真是上了宝贵的一课!
我问lily怎样 种strawberry!
omG 当场教 XD
xinico + mun 也一起来学eh~
lily超有技巧的
然后我弄到很大声 = =
yq讲他会却什么东西都弄不出来 哈哈
gor也是用嘴说
yh讲不会 o.0
然后我们讲回家练习 lol
lily的印3天了还不消
omG 她的男朋友惨了

她们都说做我的男朋友会很幸福
好像还有一个男的说过but我忘记是谁@@

现在提到种 strawberry 就绝对会想到一个人!
完全不用怀疑的 哈哈
xinico讲的才好笑 :D



我的电话好像又 残 了 - -
不过算了
应该也不会收到什么msg

erm
我有没有说过

很sien的时候
不想上网 不想看电视
只想找人聊天
却想不到要找谁 = =

去找那种自动对话系统 lol






不说再见

是因为不想有别离的时刻 :)

我又有写日记的动力了!

慢慢走才能等到你 xD


secret code

ro pao xjao mi djuo fui nu wi

ro pao hemh siao kie mi

jajaj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