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缘分 :) 情人知己~

你们听了梁文音的新歌吗?
《情人知己》~
有没有想起谁?
XD


今天看到mr.yh空中打drumset
然后我很白痴的问
“你学drumset的啊?”
明明之前问过了 omG健忘症 - - 白痴脑
“做么学?kao lui啊?”开玩笑的问他:P
“傻的~酱吵哪里kao到lui?学钢琴啦~弹钢琴的男生很帅”
我没有安慰他 虽然我觉得drumset也可以很帅~
然后听到他哼cnblue的歌!!!
omG 这就好像我听到有人喜欢曹格一样 兴奋!
知音知音!!! :)
cnblue不是讲笑 xD
他讲mr.minhyuk打drumset也很yeng~
hehe我也会ly哦~
祝他学到~
太棒了 如果我fb有add他 我一定会去post他的墙壁~
可是最近我不会add着人先 ><

haiz 想学drumset了 是不是 xP
明天要去问问后面的小弟弟 什么是bass @@
那个很勤劳读bio的小弟弟 hehe

由于昨天睡了太多
导致半夜只能躺在床上 当夜鬼 = =
突然想到一个人
跟他超有缘分!
虽然刚开学时跟他距离很远
第一次换位
他被安排在我后面
第二次换位
他被安排在我前面一排差几个位
现在
一样 :)
哈哈
如果我没有想你
我怎么会发现这缘分呢? XD
冥冥注定~
放心 我对他没有非分之想
只是这段缘分得来不易

多么想要移多几个位
那么我就可以每天很开心了 ><


双子座 不是普通难征服!

今天 mr.lyq好像除了没用的新数节 都在睡觉 - -
太强了
我们欣赏他的那句
“这种时候还能做什么?当然是睡觉啦”
然后睡下去- -
留下错愕的前后左右人群

hehe
然后全部决定一起睡
看可不可以去找找他 XD
我找不到 - -
将多人一起睡
我还是一个channel都connect不到 lol !

双子座的内心不是那么容易捉摸
来捉lyq的先 XD

很难T^T


今天在家很sien - -
很想找人sms
可是又想不到谁会bird我。。

结果去读stepbystep一个chap
2篇prosa
读是读了
为什么读第二次还是看不懂?
悲剧到爆!

睡眠对我这种老年人很重要!

看着看着 想你了
听着听着 想你了
说着说着 想你了
走着走着 想你了
坐着坐着 想你了
躺着躺着 想你了
睡着睡着 想你了
想着想着 我走了 你来了


两个人吵架,先说对不起的人 ,并不是认输了,并不是原谅了。
他只是比对方, 更珍惜这份感情。

isn't it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