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只看见你

快累垮了还硬挺着彻夜等候
你最知道我在忙碌以后
怕一个人寂寞
给过什么也不强求拿到什么
你最知道我在混乱时候
关心不如沉默
看着你 就想抱你在怀中
你温柔 的背后 是心情的曲折
oh 全世界我只看见
你的视线你的一切
有人问为什么在我眼中有火焰
你和我笑一整天
oh 全世界我只看见
你的伤悲你的雀跃
我会挡住别人对你冰冷的语言
要让你抱着玫瑰 oh 感动落泪
多做什么也怕我会责备什么
你最知道我会很不舍得
你牺牲了所有
就算很难就算很烦还是忍受
你最知道我的情绪很多
但会歉疚难过
看着你就想抱你在怀中
你温 柔的背后 是心情的曲折
oh 全世界我只看见
你的视线你的一切
有人问为什么在我眼中有火焰
你和我笑一整天
oh 全世界我只看见
你的伤悲 你的雀跃
我会挡住别人对你冰冷的语言
要让你抱着玫瑰 oh 感动落泪
没有说多依赖你
但你都了解(你都了解)
真的爱 感谢才能省略
oh 全世界我只看见
你的视线你的一切
有人问为什么在我眼中有火焰
你和我笑一整天
oh 全世界我只看见
你的伤悲 你的雀跃
我会挡住别人对你冰冷的语言
要让你抱着玫瑰 oh 感动落泪


今天在班上看到很shocked的scene啊
一男一女手牵手 十指紧扣
我接受不到的对象咯
跑去跟lily讲
她讲一定是paktoh了的
然后她继续睡 叫我不要说出去
我就自己在那边想
做么我好像遇过十指紧扣但真的没有东西的两个人
苦苦想到放学
我终于想到了
原来那个人是我自己和gor
= = 害我想这么久
sot到一下下
十指紧扣阿!

我也解释不到
为什么对一个人的感觉可以在一夜之间改变这么多= =

也许一夜都不用

我又想格格了
那张海报现在在我的床头
每晚看着我睡觉XD
然后我每天都会看着那张海报发呆
我弟弟问
“今天又来曹拜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