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每天都有惊喜:)

今天竟然没有在班上睡觉
当然也没有听课
我到底是怎么过的?@@


我记得了
我们聊音乐 :)
比起前几天的sex有意义得多XD
还有聊一点点的感情
哈哈
他们笑我liu后面的小弟弟 XD
他们不讲我还没有这么觉得 ><
我是他爸爸说的坏人了 T^T



人是绝对不可以称赞的 o.0

今天刚被人说我人缘很好 = =
(双子座瓜?)

然后在同一天
竟然让我觉得很多交情
都是那么表面
那么没有深度
那么没有内容

失败 + sap mong

算了

是你自己让我
放掉对你最后一丝[好感]



骂人没有错
用很惹的用词骂人就绝对有错!



为什么每天都有惊喜?

因为有好有坏

有些事发生了 我却什么都不知道
来时
带着彷徨

连走了
也不清不楚


haiz

明天会有惊喜的

不要太快失望先

(自我安慰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