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啊?假期结束了?

浑浑噩噩
模模糊
懵懵懂懂
Z Z Z Z

如果这个假期没有遇到C.N.Blue
我就不会这么堕落?
哈哈
常有的事~


弟弟到适耕庄5天4夜后回来了
这几天我都进行的用着电脑
不过是在看戏
连fb都不管了

可是
每个人看
































等等。。
本来有要看的

结果我跑去看
《我们结婚了》XD
















有实力的一对夫妇~

亚当夫妇
















很可爱的一对夫妇
爱玩的老公~

khuntoria夫妇















yiiiiii
本来不怎么看
只是偶尔看
原来nickhun是泰国的
国际夫妇一对


太爱了~

一直听C.N.Blue的歌~














C.N.Blue
code name
-burning
-lovely
-untouchable
-emotional














EMOTIONAL
主唱 guitar
他的live真的很棒
爱死~
爱他的声音~
rapper~















BURNING
我一直不懂做么他是burning - -
副vocal , guitar
他也是忧郁style的@@
是我看到这个组合后
第一个觉得靓仔的XD




















UNTOUCHABLE
是因为他太高了
然后它的特点是他的秀发haha
我也爱上了~
bass












这个~
太可爱了~
lovely ~
drummer~
一笑就迷死人了omG

~~~

seiye chou blogger吃掉我很多pics

!!!

老弟不在的时候
有些感触啊..

这些年来的变化
是因为什么?
电脑电话?
还是长大了

想起以前很多的游戏都没玩了
一得空都是 “电脑”
家庭会议也没开了
lol

aiya~过渡期过渡期~
幸福会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