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集训营

等下就要出发去学校了
会不会是我最后一个集训营阿?
没有做筹委
让我好好的玩吧:)

这个假期的行程
好像很多酱
可是又不会很多
哈哈

第二天的讲座
很随机的出街了
痛死我的脚了
XD
原来4个小时也不会很sien
我还觉得不够tim = =
aiya
我很久没有upload照片

昨天
很厚的
叫我妈咪带我们去动物园
- -
谁有看过年龄酱大的一家人一起去动物园?
XD
哈哈
难得一家人都得空
不一定要去shopping centre的
弟弟还放人家飞机- -
不错玩啦
妈咪说
下一次来就是带买孙子来了
:)
幸福的一家人
不过遗憾的是
我们找不到几年前拍全家人的瀑布TT
还想拍出来做对比的><
那时妹妹还坐轮椅的XD


原来事情都过了这么久...


在fb的secret group

真是我们的天下:)

为所欲为的说

愿望成真就好了~


你都做了

我还有什么不可以做的

反正我酱厚xDDD


我想开启属于我们的日记本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