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时间飞快

1/6 , 2/6
在集训营
第一天很好玩
哈哈 我很久没有校园跑透透了
很享受很尽力
所以脸红到死 = =
不过还是输了 @@
我们爱的力量不够强 T^T

《飞杨传琴》
我还以为我一定睡觉的
不过不错看 xD
真是杰出青年啊~

晚上
奇怪的一群
2个高二2个初三
也可以keng到2.14am
最原始的我们 最真实的一面 :)
hehe 他们讲的人
我认识 不是讲笑的自豪~

那晚好难入眠 ><
是不是因为旁边有一个高辐射的电话?
电只剩几巴仙还放在旁边 - -
隔天早上睡醒果然自动关机了

练习的一天
haiz
没有练到什么tim..

回家冲凉在出发
《combine concert》
看到很多认识的人啊~
hehehe
很厚- -
整个演奏会都在折玫瑰
结果折不出一朵 = =

4/6
kepong jusco
本来今天想放飞机的 ><
看X-MEN
lol刚看是完全看不懂 - -
有渐入佳境

连晚餐都在这里解决
搞到很晚

回家时间
怎么好像每次keng的东西都差不多

大便叫我随便在班上找一个男的拍拖
- - 我给他想不到班上有什么人选
ok啦 我也没有条件选人 ><
不过我没有han拖拍到酱咯
haha 不过我有想到那个成熟的男人~


时间过得好快
原来我明天就要去补课了= =

格格的演唱会T^T

听了几首cnblue的歌
我想我迷上了 :P
要怎么说呢?
太强了 太爱了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