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18-6-2010 love gary

如果ignore掉他们的话

我的今天很美好 :)

这么美好的一天
竟然有人睡了这么多节
我把我画的的CNBLUE给他看
虽然知道他画画很厉害 可能不觉得怎样
还好他没说很丑 XD
只是yonghwa比例奇怪了
然后后面的小弟弟说yonghwa的身材不是这样 o.0
我还没有画可爱的minhyuk >< 懒了

忘记今天的话题是什么了 - -
yh给我们看的鬼鬼真是想不到!@@
男生的电话啊~
我们几个女生围住check有没有a片
:) 找不到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可以这样批评别人
虽然我很讨厌 但也不好说什么
只能假装没听到
可以不要一直提他的名字吗? ts

成绩册
比我想象中高
但其实很差 :P

派了成绩册是玩的时间 haha
我们的班主任就是这样放纵我们
成就我将狂妄的性格 = =


曹格的签唱会我去定了!

我弟弟问我
“哇 你要做追星一族啊?”

拜托
我有那种想法 但现实不让我这样做
本来我不想上学
不想去学会
不想先回家
想直接去见曹老大的


好不容易挨完学会
冲完凉
冲去time square

7.30pm到
8pm开始的
很容易就找到地方了
大大个的曹格海报 yeng
刚到看人很少
所以去厕所
一回来就差点找不到位了- -
还好人长得高
前面的人比较矮
恨我自己没穿高跟鞋来
不过站酱久脚一定会痛 ><
等到8pm左右时

司仪菲比说曹格在路上了 - -
omG 哇娘喂 是还要等几久

8.30pm才开始
还好中间有玩些小游戏拖延时间- -
不敢举手上去玩><

曹格到了
真人eh!

哇 那些闪光灯很疯狂
从开始到结束完全不停
还好豪哥习惯了大场面
几怕上到他的眼睛

omG他瘦了 fit了
为了演唱会练的吧?
他好可爱 他好yeng
果然跟我在节目听到的笑声 一样可爱 XD
然后他一直讲walau eh
哇 可爱 我要学 !

《保护你》
送给我的歌 XD 哈哈 所有粉丝啦
虽然他说唱这首歌是因为电台很少会播
所以常给我们听 怕有人没听过
我早就听过了 自豪自豪~

《世界唯一的你》
也是送给我!哈哈
他有下来互动握手!
可是我握不到 T^T
耿耿于怀

游戏时间
还以为有更亲密的互动
原来是对望 @@
虽然很爽 但我想抱抱 hehe

《梁山伯与茱丽叶》
what the 原来跟司仪要求就可以上台跟他合唱
我不懂的- -
我会唱到比她好听的
哇 什么? walau eh
牵手 拥抱 liu她! 我想要!skinship 肢体接触!

最后来一首《背叛》
他说当演唱会的热身!
omG live背叛
招牌动作!
大家一起唱~

唱完了 他要休息 准备签名
我看到很多人有他的海报
不懂怎样拿
原来排队上台就有

还等什么?:D

我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
我好想跟他讲话!
他开放给我们跟他合照!
我看到他拍照会扮鬼脸!

当我真的站在他的面前
看着他签名
然后他抬头!
微笑 迷死人了 <3 晕咯
不过没有讲话
我很厚的伸出手 XD
握手! “谢谢” :)

下台时
菲比还问我
“要对曹格说什么?”
我想很久了!
“我爱你”羞涩 ><
“我啊?” 菲比
“当然不是啦” = =

我没有留到最后一刻
后悔!

今天的签唱会很多事后悔
我没有跟他讲到话
我没有跟他要求来张自拍 拍到一张blur的 - -
我没有跟他身体接触到!

最最最后悔!
我没有带他的书来签名!
下一次签名会是几时啊?
本来想在学校直接去
所以把书带去学校了
结果同学借来看 弄到脱页了
虽然买过后我也很后悔怎么买到酱的 T^T 心痛 可以换吗?
我很小心很小心的看了
结果爸爸载我回家
我就带另外一个包包
!!!
deng!
仅此一次 下不为例

我爱死你了 <3

我很想去格格的演唱会
不过我爸爸妈妈都反对
因为我打算一个人跟fans club去
可以做最前面的位置 虽然不是中间
然后又一堆一样疯狂的人 陪我呐喊曹格!
而且进fans club还可以在演唱会后一天参加庆功宴
又可以接触他!
妈妈说我小小看什么演唱会 钱都不会赚 T^T
17岁
fans club有这样的年龄不奇怪啊

我要啊...

继续了我的双子座研究
mr,yq
“其实你有把你完全的内心世界告诉过别人吗?even alex?”
“没有eh”
“做么le?你不是跟他很好?”
“就是没有讲咯”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真的什么事都可以告诉别人
因为我也没有...
有些事真的说不出口

没有同样爱好者
注定孤独了

只有你和我的一条街上
依然可以若无其事 擦肩而过

幸福是拥有梦想!
我爱你<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