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睡。睡。睡

韩国首席型男团体
这种称号真不是盖的!
C.N.Blue~
虽然我有点怀疑@@
明明还有那么多团体..
不过乐团的话
应该就是最的了~


不要一直睡觉啦==
昨天将早睡了
今天一到学校还是继续昏睡前三节
搞到lily很闷 XD
再加上yihung+yq在第三节也加入睡程
lily简直被左右夹攻
可是他有惊人的意志力~

回到家
6pm~11pm
我从没有想过酱会睡
无奈
而且好像流了很多口水@@

本来有“想”过读书的 :)

是啦
在家没事做嘛读书咯
为什么要酱犯贱找辐射来受 = =
还好我没有太多时间想多多
睡饱就好 XD
好多事可以做~


男生的性知识不是讲笑
从yq+yh学了很多
这种话题很多人有兴趣的
hehe =]

不要问我为什么...
你看到的,
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睡觉去.
至少在梦里能会会你

至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