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study bio ler ~

到礼拜
有个小小的休息~
huhu~

华语我没有读到注释
英语没有准备好
三角死了
国语没有考怪怪的ayat songsang
物理当天动= =
omG 我觉得好像很容易
可是我还是不会做

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我跨出了第一步~

要被MM骂了>.<

/

其实
我那天真的很想去找你
不是为了借东西罢了咯
很想和你keng东西的

可是当我看到
你也在忙着跟人家keng gai时
我就没有mood咯

输了zz

/

很怀念我们走在一起的日子

以前
可以光明正大
可以名正言顺

现在
有些事情改变了

不管是我们自己
还是别人

好像不能回到以前了。。

我做错了。。

/

最近是不是惹上什么是非?
= =

FB有不认识的人add
有4S爱的
我不敢accept咯==
还有一大堆不认识的人
没有mutual fren的tim

/

wow
我也很欣赏你那天的勇气~
还有很可爱的mok样
XD

花枯了
我也哭了
T.T

/

那天去到学生楼最高楼
把纪念品交给我组的离校生
真希望他是真心地感谢我~

听说新楼建好后
我们搬去学生楼
T.T
为什么?
我们都很想要食堂大楼咯~

还有时间
我制止自己跑去食堂大楼
哈哈=)

少点去吧~

/

有时候
我宁愿我们保持这样的距离
太靠近的话
一定会改变一些东西

很怕
跟你的关系会改变

这样很好了
好怕喜欢上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