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omG xD

omG
我活在821里走不出来= =

/

今天早上自由坐的第一天
什么事哦现在?
狗来撒尿抢地盘?
什么先到先得?
有先到先得就没有reserve了?
ok咯~
酱改次你去restaurant看到reserve
你讲
我到先
嘛坐下去咯~
要不要我翻译狗语给你听?
XD

/

离开是非之地
被px放飞机= =
晨跑不成了
我去走走~
cy也是不舒服~
haiz~
你们很迟咯
我很怕又被放飞机>.<

有人的视力很烂= =
迎面走过他可以当作没有一回事

算了~
体育节的篮球比赛比较有意义~
每次都会有鱼事发生
上次是yn把球投给别人的篮板
这次是cy带着球out
还冲到酱兴奋~
wakakax
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

新的位子~
kevin,nai,sok,cy,小新新~包着我~

写写之前的人~

left - gillman
班上的第2名
跟他做不是普通的怕==
破冰后就很好玩了~
每次讲话破音XD

right - 小新新
可爱到爆~(点头点头~)
可是cy每次找你换位
好像很少和你交流>.<

front - nai
哈哈
老朋友了~
初二一起坐过
之前做我前面
现在又坐我旁边了~
是摩天轮吗?

期待新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