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近古雅韵》棒!

我打算说很多东西~

6/8
昨天很晚才到家
练习嘛~
所以今天睡到死==
7.30AM
好像是因为hwee来了我才醒来
然后我想起
我忘记广播lol
不过我的神经元之间不是很有连接
我还在那边很冷静= =
hwee叫我快点跑去的时候我才紧张
没有跟宝宝讲就走了

对不起 yeelyn
对不起 lip偶像
对不起 我弟弟
>.<
他们找我等到半死

然后又要找很多老师
因为早读课广播要提早申请
>.<
还好他们高抬贵手
给我们广播
不过也要被训一顿

haiz
愧疚

在班上待了没有意义的3节
换胶布
拍gillman
迟点upload拉~

去KLPAC咯!
因为要找美玉签名
和陪9复印迟到~

巴士很挤
对不起 琵琶组
我不是负责任的组长
喜欢跑去拉弦组~

我们是团体
一起做~

练习
走位
makan
彩排
full dress

wow
all is leng lui leng zai ~

到11pm

sry jessie
after carol said tat
i cry
i cnt help u any
i shud nt be the group ldr
but u belive in me

SORRY
i duno wad i can say ..
juz sorry
我没带好你的组
我自己的组。。

7/8
BIG DAY!!!

我没有忘记广播了~
太兴奋
就是今天了
大家很紧张~
很期待~

第一节
omg
我知道我那种mood又来了
对不起
做keratan majalah
不做真的不行
我拖太多功课了
拖了一个礼拜的大楷
拖了n个礼拜的美术zz
我没有时间做拉~
哈哈 借口~

谢谢你们的加油
我走了~XD

我们没有时间了
一到klpac
只可以练习一下
就要准备了

2个小时吃+化妆
我原本觉得很多时间的咯
知道我用这些时间做什么没有

戴con
我很快戴好了
but alicia = =
她一直戴不到
我不懂具体用了多少时间
算一下
2个小时里面
吃东西20分钟
走来走去参观+玩lift 20分钟
换衣10分钟
中间的时间
从一直鼓励alicia
可是不成功==
还是戴不到
到我亲自帮她带
第一次给了你eh~
然后这些时间都在厕所
一出来
我就只剩不到20分钟化妆了
我牺牲真多
sherynn也是一个会耗我时间的人
hahax

下午场开始了
技术没有很好
我拉
都有错
还好观众反应不错。。
也许enco曲吧~

fl真爱演XD
检讨
琵琶组有人走音==
严重错误

巴生中华有来~
kayu认得我~
最重要的是ting le
hahax
没有拍到照T.T
谢谢kayu帮我制造机会
一样yeng的他~

休息
拍照
补妆

在晚上场要开始时
jessie召集琵琶组
讨论各曲目问题
她很有心。。
不是我做到的
jessie:"做么你到音乐会整个人变忧郁了?"
carol:“喂!做么你酱down的?”
sherynn:“做么哦?你在想什么?”
yeepei:“ah loo合奏每次发呆的”
哈哈
我应该谢谢你们讲的这些话
我没有事啦
只是有时想静一静
我也知道最近变得怪怪的
又不完全是因为班上的事吧?
sherynn我没有失恋啦~
yeepei你合奏也注意点,不要观察我~
carol你讲合奏不要摆丑脸是讲我吧?
jessie你很努力的给我鼓励
谢谢~=)
现在琵琶组变成最少人的组了。。
真的谢谢你们~

jessie
谢谢你说明年把所有东西交给我
所以这是最后一次solo
你真的很棒!
我只怕不能胜任。。

晚上场
还是表现不好>.<
也许观众被我们欺骗了
enco曲跟下午场的情形一模一样
连开始拍手的timing都一样==
大家很high
很多人收到花~

omG
我没有想到真的会发生
他真的有送花给我>.<
(2娴:这种事还没有到我睡不着的程度==)
还是要谢谢你啦~
很美
玫瑰有它的好
可是没有蓝色T.T
ts了我们的合照>.<

瞬間可以那麼長
那么美

有点对不起你
原谅我
合照时毛手毛脚
(虽然我觉得你习惯了
lol想到这点真不爽zz)
我觉得我揸机会比较好XD

就是大家太high了
所以我们被老师屌
没办法
haiz

很凌乱地收拾后
庆祝yeepei生日~
难忘吧?

ok
大家都很乱
最noob的是那辆巴士
从中华到klpac可以迷路
所以我们在那边等了将近一个小时
还有外人因为回不到家在哭>.<
很多人的家长来夺命追魂call= =
我的新生winnie就接了不少
我的爸爸最好了~
他等了2个小时
jessie很负责任
她可以回家了的
可是陪我们等酱久
>.<
我们实在太多东西拿了
琵琶组分工合作
yeepei回家
jessie忙别的
其他3个人负责
5架琵琶
3件演奏服
3束花
1个袋子
3个文件夹
然后每人各一个自己的bag
= =
我们不是超人咯
所以叫那个mok2的ziyang帮忙拿
他不是很值得信任= =

其实每组都很多东西拿的
谢谢拉弦组和其他热心人士分工合作
上上下下巴士很多趟才搬完
到中华也是要做苦工= =
不懂哪里来酱多水= =
乐室在3楼
本来是一个人一个人搬上去了
不过我们是团队!
传上去~
只是在楼梯传有点麻烦= =

/

回到家
我睡了12小时
我弟比我厉害= =

fb好忙>.<
很多照片
lol很不爽
不够多T.T

音乐会
有很多感触
欢送会也要来了
跟去年一样
我做财政= =
不懂会不会在那天宣布2011执委名单= =
如果又是财政就ham了
根本就是历史重演= =
lol我又没有做到财政报告

期待
集训营
全国赛
跟团员一起过的圣诞节?
(进决赛才讲)
明天的体育节~

还有统测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