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身不由己or奋不顾身?

身不由己
奋不顾身

你可以吗?

/

omG 国庆日
@.@

突然很怀念以前一起倒数的日子
很疯狂~

每个都被家长催睡觉..

现在还有机会吗?

/

全国赛
很残忍
>.<

选演奏员就很乱了
又要校友
又要别团
= =
omG

还要我开口跟我的组员讲
你不用出了
omG
希望那个人是我。。
可是我又很享受+期待
团体。。

就是要pro才可以出

强手。。
我不是。。

奶说得对
“你们还可以COVER eh
我一错就是错了”

拜托
你很重要的~

所以一对也是对了
太厉害了~

omG
我就是那种一直在混的水鱼
我不懂我做么要用水鱼= =
不要讲我tohsui水鱼 eh

如果这次出到
真的要认真练eh
我很怕跟校友练习>.<
考试班去考试
没有人陪我= =

omG
我来了。。
(很虚>.<)

全国赛
真的不要拿来玩
PLS

1 条评论:

~~g3mi9~~ 说...

如果你还算是混,那xxx(har?不是酱咩?)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