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信仰lip zai xD

我以为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过了2个礼拜



2个礼拜前

我还很庆幸

终于不用烦这些事了

2个礼拜后

还是发生了



用一样的心情

面对一样的事



我很想找你说

可是你说过你对这些事

放弃了



我很想找你说

可是碍于会让你难做

所以我没有



我还想找你说

可是我们的距离那么远



我还想到你

也许我会跟你说?



我更想找的是你

可是我觉得没有用

也许

单纯的想找你吧



多久没有谈心了?

其实我们并没有过。。

你知道吗?



/



AIFM 的演出

很多人忘记听==

我绝对守着的

好不好?

NICEJOB~



/

不要问我做么emo

我只是不想high罢了

我不想跟那种字扯上关系

所以不要用那种字形容我

恶心

绝对不!



最近也许学会和比赛

才会让我不去想别的事吧。。

所以

专心点



/



涛弟是不是挖到这边了?

说了一些我意想不到的话

OMG

不要越来越多人来==

我写了很多坏话eh

zz

涛弟

不要酱sad啊~

我有兴趣跟你kenggai eh~

hahax



/



OMG

is he smile at me ?

=)

1 word

WOW!

i like tat ~ xD



信仰lip zai ~

gup lui bu kao lui

gup zai bu kao za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