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8月

很想要写很多东西
不过
有些东西还是自己知道就好

朋友们
尽量不要link这边eh
我要在这边写一些私隐的咯
给不想看到的人
看到就不好咯。。

/

最近都没有心读书
haiz
chem+bio+phy都是当天考当天读
当然派回来时不及格
不然就太对不起用心读的人了
哪里像我
考试前一天睡到整个死人酱zz

/


beh什么beh
我只不过在等一些东西
mayb属于我的

/

darren喜欢把人锁在乐室
结果有一天锁到他
每个人都很high的时候
tracy上来骂人了
omg
坏榜样>.<
上课上课~

/

中国人来eh~
过得去拉~
泽宇+燦杰
都不错~
我喜欢~哈哈
交流交流~
我很想讲话的拉==
给人家讲完了
没关系
有合照
我会记得你们的~

/

原来我有些事做得这么明显==
大便
还是你了解XD
以后多多帮忙了
ml也是~

/

POKEMON
4s孝新游戏~
现在玩到cave里面
很懒得走出来==

/

可以不要酱paiseh吗?
很cute XD

/

班上有人很狗zz
有需要吗?
管你X事?
什么都不是
又要管zz

/

音乐会要到了
大家很努力宣传
我没有咯。。

haiz
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样情绪都很down
下课的表演很烂!
分组很烂!
合奏很烂!

另外还发现一些东西
真不知道为什么首席还要看你们的脸色
我知道
每个人都需要尊重
所以现在
你又要给谁脸色?
我很想shao4够你
可不可以?

上次学会很dulan拉
我不相信没有纪律
乐团就会松松散散
我原谅你的用词错误

你很不负责任咯
真难想象以后要把我的组交给你
酱子就走人是。。

很对不起jessie
没有带好他们
我太烂了。。

(这段东西绝对不要share出去eh
我会被杀死)
/

也许你那时正在气头上
还是我真的惹到你?
真不是时候

那时你丢了那句话
我真的就把簿子丢掉一边
走人
一时很生气
我什么都没有做
却要受这种气

不管怎样
我相信你会控制的
加油
你是理性的~

我也不想把情绪带到组员面前阿~

谢谢jay toy那天陪我散心
才没有一直深陷被你屌的时候的情绪
XD

大家在讨论明年的主席团~

/

今天思颖生日
我可以讲你坏话吗?
哈哈
知道你又看我的blog
不要讲这些了
HAPPYBIRTHDAY~
不要讲上面的东西出去阿~

/

大概就这些吧~
lip
我们要赶集训营的进度了
很慢咯==
期待我们的合作
还有筹委团
可是很懒找老师==
等音乐会和欢送会过后可以吗?

/

《近古雅韵》
华乐团音乐会
8月7日
下午场3pm
晚上场8pm
由免费巴士载送
有我表演~
隆中华
最劲爆之华乐团
最精彩之表演
KLPAC
一定要来看!

演奏员+工作人员
加油XD

/

明天体育节..

某人:
静怡讲要把保险套
套在你头上
要不要去问她
是不是讲你?
XD

静怡
不要在我位子制造垃圾了!

=)

1 条评论:

~~g3mi9~~ 说...

i m sorry..bt..argghhhhhhhh!!!
tat ppl really really stubborn..n 出尔反尔

i will try 2 control it next time..
n try to increase my EQ..
anyway...............
i'm so sorry 4 t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