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我真想不到
在我们的关系
在那种情况下

你说出了那些话。。

/

最近很担心你

有些话
很多人跟我说了

不知道要不要告诉你

我也只能找人倾诉

可是不是你

也许我该尊重你的选择
支持你

/

全国赛
不简单。。

学术组开会
体会了不少事情

omG
选谁做首席?

有些事不是我们愿意的。。
我希望能看到你。。

(我应该早点来学校的
那二胡的声音就不是幻听了
T.T)

是的= =
最近很多幻听

全国赛演奏员加油
年终集训营筹委团加油

还没解决事情的加油
陷入留或走危机的加油

刚接触新事物的加油
bu yao mang zang xD

LOOSUKYEE
加油!

1 条评论:

goigoi 说...

hmm , can i write again ==
write da last row =/
LOOSUKYEE
+U P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