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21/8 pavilion ~

omGGGGGGGGG ~
无心向学的我~
统计一下我的“书包”带了什么
1 target 和 selected poem
衣服
水壶
ear phone
镜子
3支笔
梳子
。。。

/

一直倒数
XD
我太兴奋了~

下个礼拜自由坐的事情
很麻烦= =

放学后吃了我很多时间zz

赶过去乐室楼下~

/

我看到你们了~
HIGH ~
BB darren n nai ~
我们先走一步~

omG darren wear con
hahax
so blink de eyes ~

幸福的jian~

上车下车都是goi提醒的leh
酱“醒”的?XD

臭ml
在巴士lemon我~

/

goi带路~
走走走~
(不要将快pls= =)

red box
(nai book d ~)
chg clothes ~

奇怪做么男生酱久
原来在拍照= =

/

met many ppl ~
my bro
my bro fren
darren sis
cb foo
xiao xuan
mor mor la ~

/

谁第一个唱了啊?
>.<

wateva la
想要一些high歌~

所以我点“离开地球表面”

最high应该是这首了
一直跳~
omG 好像很少人high eh >.<
全部坐比站多

darren n nai reach ~

darren重复点我们之前唱的歌
然后他讲点来听= =

唱完了
来拍照
lol
是不是有些事暗中安排好了?
酱顺的?

wo hao like ~
an an de qi fen xD

/

gai gai + photo ~
是不是应该请摄影师来?
不然拍全体照很麻烦>.<

/

《恋爱通告》
兴奋的nai~

位置darren排过? o。0

我看到巧克力广告~

电影不错
有搞笑~
又有认真~
好像挺写实的~

我隔壁那个= =
笑声很好笑
XD

/

回家T.T
要分道扬镳了~

darren + elaine
2 ge zuo teksi ~
BB

其他去monorail~

ml + nai
me + goi + jian
对面station~
BB

一个站的时间好快~
我好舍不得>.<
BB

/

我以为我最早到家
jian竟然比我快= =
他好会关心人hahax
好人到~
整个gor gor酱~

goi没有reply
还好懂他电话没有电
不然会疯掉
hahax

/

goi~
我好happy
unlock 到你电话
wakakax
你的表情很搞笑~
你走酱快
我也是只能看你背后咯= =
不要再一个人走了

jian~
椅子好好玩~
我们唱tiamo eh~

nai~
ml讲你唱歌没有感情
hahax
不用紧
他也没有~

elaine~
我听到你的声音了~
wakakax
想念~
出来玩真好~

ml~
你的发型很特出啊~
不要一直玩darren eh ~
deng xia ta emo + 画圈圈

darren~
baba~
出来玩过后
是不是要实践诺言了?
kakax

/

hav a NICE day ~
hope u so ~ =)

5 条评论:

Jian Loke 说...

唱tiamo的时候~
还好那首歌没高音~
不然就死了XD

像Gor Gor??
还好吧~
哈哈~
做你gorgor还不错哦=)

lol 说...

na li hui si o ?
ni jiang pro ~

xD
zhen de a ?
jiang wo yao eh ~ hahax

omG
wo men de mo4 qi4 ~
hai shi ting bu dao darren chang T.T

Jian Loke 说...

哪里pro~
pro就不会把声音唱得那么性感==

呵呵~
随便咯~

是咯~
Darren ><
也是好事啦~
这代表我们跟darren的默契不错=)
他懂我们要做什么=)

Manleong隆.. 说...

=( 偷讲我坏话!
啊~ 家时你的gorgor~
那你不就是我mui mui咯@@
omG

ahha~

lol 说...

hahax hao bu hao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