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wad a HOLIDAY ...

tml
practise in skul
suckzz
the time chg
luckily
i think
i wil enjoy tat moment ..
n u muz enjoy 2 !

震撼教育?
原来。。。
可是。。。
我希望。。。
改善。。。

我要
心与心的沟通
说出来的
写出来的
都可能是假的
如果当时创造的人类
是没有嘴巴的

世界就没有勾心斗角

我也不用去猜测
你在想什么

所以我们才会这么痛苦

u make me rmb
my ex-
how could u ?
i like ur line =) 2
S:
i wanna talk smtg wif u ~
but i know
we r nt as frens as i think
duno y ~
juz like 2 sit bside u ~
better than her ~
right ? ^^

如果我能
我会狠狠的骂你
我知道我不可以>.<
sei wai ye !!!

如果你我
心与心的沟通
多好
不是吗?
拜托
撇开那琐碎的文字

我们不只是
语言不通
而是心与心的桥梁
也不通。。。

haiz
我写不出我要写的东西>.<
我享受
我希望你享受
我希望我和你一起享受

我也希望我的决定是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