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最近心情起伏超大的!

4/3
老妹生日
可是在学校
发生一些很惹的事
搞到我!
2nd下课
我很想知道那句话是谁讲的。。
可是
现在才追究
也找不到答案了吧
如果是路人甲讲的话
我很想知道他怎样回答
hurt
如果是他讲的话
我才不管那死鬼路人甲

你说话不可以明显一点?
用那种死鬼外星人语
讲话又不清不楚zz
面对面讲清楚才是最好的
无奈
我们不能。。
5/3
今天超high
不懂为什么
也许是昨天
了解了一些事
我享受它的过程
我记住它的过程
我揣摩他的过程
放下心来
放松了
放弃了
(虽然还是不爽)
回到家下sibeh大雨
超烦躁的
也许是因为太high了
一遇到坏事
就立刻变心情
白云变乌云= =

井水不犯河水
如果我做得到
你能吗?
你知道我想要的答案吗?
6/3
hehe
我发现一件大秘密~
shhhhhhhhhhhhhhhhhhhh~
他超难为情的~

考两个评测
是我放弃了吗?
还是我对自己有过度的信心
早上
跑去做财政的事
不读书了
上课
恍神
想他 x)
好啦~
我在读电脑~
只是有些事始终在脑海里
久久挥之不去。。。

电脑考完了
满分就不用想了
及格嘛 。。。

1st下课
去乐室
我很尽责的
只是有时懒了一点
>.<
带着华语笔记去
臭tracy
6Azhong都不要教我T.T
darren也在昨天考了
忘记问他。。
结果
我没有练习到
我会改进的!

deng
文言文又是外星语
受够了啦!

学会的合奏
很兴奋~
太yeng了~
我相信我们还有很大进步空间~
大家加油~ pls!

有时他的一句话
我就像升上天堂
有时他的一句话
我又掉落了谷底
没办法
这不是我想要的
为甚么总是没办法坦诚相对
也许答案会逐渐
浮上舞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