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谢谢你给的幸福~

今天的学会有updown~
觉得我体力比较好了~
呵呵

lol
最近我很抢手eh~
不要抢我啦~
会hurt到人XD

physics
我不懂要怎样及格。。
谁救救我?

原来
有时候
一点点的付出还是有回报的~
ta就这样叫我老婆了~XD
===========================
我以为你会 我改变
你变了。。。
可是不是我要的你zz
称赞只会让人迷失方向
我不会轻易相信称赞
我也变了~

haiz

没办法~

谁叫我就是这样~

心生的喜欢

让我没有办法不喜欢

你也是!

你知道我在做什么吗?
我在珍惜着我们的时间。。。
你给的幸福

我收到了

我收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