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true ?

星期天
一起来
是被那个梦
吓醒吧?
搞到我很颓废>.<

我想把它留住
可是我不想想起它
就让它
埋在我心底

所以
当我不正常的时候
就别理我
我想静一静
因为想起了它

-------------------------------------

星期一
是那个的连接吧?
搞到我整个人>.<

也许我想太多

我不想的咯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不想去想它。。。

拜托
都已经这么白了
我还不懂吗?

是不是现实?

--------------------------------------

那种时候
也许我陪你们一起笑
但是
在那之后
我觉得很可悲
笑到很假,很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