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考试周。。。

2点了
我还在干吗?zz

deng
假期7快过完

练习练习
出街出街
完了完了

功课?
读书?
什么?

---------------------

我很想找回我们的纪念日
无奈
我要怎样找?T.T
你帮我?XD

lol
i juz wanna cheong k
but nt taking part in singin contest zz
dun make me zz dulan

最近晚上都有下雨
很干净下
一淋到
就觉得
做么地球没有污染了的?
自己骗自己=.=
虽然真的很干净~
清澈~
喜欢~

也许她说的是对的
喜欢一个人
不是一定要跟他在一起
领悟中
送回给你~
加油!



我知道我自己在。。。逃避

应该检讨的。。。我们

又开学了。。。又要见到你!

不要看到你zz。。。X

一个礼拜的假期把你忘记。。。X

结果又回来了。。。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