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期待

深入的交谈?
算是吗?
我跟ta说
做好人都很累吧?
ta说
是啊
我有时都不知道自己干嘛这样好人
只会等着被人使唤
ta说
所以ta才会耍心机
我突然觉得ta好恐怖>.<
ta说想过很多
ta说耍心机不一定是坏的
可是我想的不是。。。

我最近想的问题
排行
会影响性格吗?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你的存在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爲愛

我猜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越靠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就是放手去愛

那一刻
我激动的
简直要哭出来了
可是
我忍住了
我不能让你知道
我的兴奋

该死
爱的印记
谁也不想让它消失

是谁
成就了这样的我

时间
成了我的不在场证据
你的玩笑
却一点都不好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