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2nd执委会议。。

今天
报告被退回来= =

上课
有一种回到2孝的感觉
我们又聚在一起了
好像很久没有这样聊了
3838 ~
少了一个人T.T

4s仁
你们的化学老师sibeh wai
vs 谋谋 ~
还讲是谋谋学他的
没创意~
可怜
原来他们平常就是有这种感觉。。。

整个礼拜留在学校4天了。。
想到昨天
挺疯狂的
很db >.<
haiz 。。。
笑料>>>

其实我是很认真的~
对吧?
所以tracy才会请我们喝水~
很甜!
就像你说的
甜在心里XD
乐室变得好干净~
有人的拍子也更进步了~

也许我该把
凶和严肃分开来
@。@
乱~

今天留下来是开会。。
哈哈
被称赞~
无法避免的啦~
我和ting是最默契的一组~
还讲我个人不错
哇咔咔~

对她有点不公平呢。。。
她做了这么多~
没关系
你做了什么
我看到
大家也会看到~

你们
不要得把口
说到要做到
我们是出色的=)

赶进度
赶进度
赶进度~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