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胡来

今天
是我一点点胡来的一天>.<
很黑!

我迟到了
可是不是最迟那个~XD
3D
how u train ur dragon
haiz
做么看来看去
很多电影都是感动收尾zz
我闷
i wan alice !!!

sing k
4 hours wakaka
tis time i sing many 。。
sry .. i do TAT
本来很high
越唱越累= =
全部摊下了
也许没有去roller是对的
我们整个礼拜来学校
够累的了
没有拍很多照
我很想留下每个我们的记忆
回家~~~

=========================

手机背叛了我
时间背叛了我
难道是我愿意的
我会把答案找出来
我一定要
以牙还牙

宝贝
每夜你陪我入睡^^
享受wor~
i like it =)

lol
不知不觉
看他的背影
我想到好远好远。。
不要再让我想到远远去!
wow 帅!还是情人眼里出西施~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