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进一步

我并没有跟你进一步的发展
可是有些事。。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这种事让你知道
惹!



哇~~~
我很久没有听到小弟弟的声音了
不要怕姐姐
姐姐只不过
听到的通常是哥哥们成熟的声音
所以会缠着你不放
不要逃避我啦
我是真的发疯了XD
小弟弟
你可以每天跟我讲话吗?=)


有你的伟大
才会显得其他东西
都那么渺小>.<



补课
臭sw
带头讲我坏话
打你啊!~
坐在椅子这样久
tamadesibehgouli累!
那4个小时
用来练习
就有很大的进度了馁~
明天jessie在3忠~


haiz
时间过得很快
岁月一点都不留情
在他脸上画上痕迹



当我开始放弃时
他还是冒出来了
为什么这么突然
难道这就是缘份
第4年了。。。
我还是一无是处
>.<


才知道 有些感受
我和他誰都不曾說出口
谁要跨出第一步?

渐渐
没了

我很想写些什么
可是我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