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回归

很奇怪地,我又陷入了漫长的等待中。
为什么每次conversation明明是两个人,最后会变成只有我在写,对面没有回应了。
哎呀 为什么这么久了你还不习惯? 习惯掉它啦 注定了的
RAWR 就是还会不甘心。
曾经 我一直听到电话的信息声
连我自己都觉得轻视的笑容 嘲笑自己的幻听
我是为什么一直要把电话带在身上?



我要找很多人chat :) 今天只是刚开始
为什么每个人都那么emo呢? @@
弄到我说话都要小心翼翼 我很怕让他们想更多
我还想share严爵的歌给他们tim
可是算了 我怕听了更emo x)

【安慰你 又何尝不是在安慰我自己】

很奇怪啊
为什么我要找他们讲话 他们却一直叫我去找另外一个人呢?




我不知道怎么表达 我感觉到你的不开心 >.<
很多时候 我只能尊重你的决定
然后再吹很多很多的水
我知道 很多事 只要你去做 它就会发生
这句话我都不敢告诉你。
在朋友的立场上 我们都知道我们不是对方放在第一位的人
很可悲地 朋友这回事就是有等级。
但是 对我来说 每个朋友都是特别的
不要问我谁比较重要。
形容他如何特别很容易,形容他排在第几位才是难。



熟悉的陌生人?
不会的 :)
看你怎么想罢了!



只要知道你的一切 应该就会很幸福了。

我要以后我们的爱情里没有尊严,只有相守一生的执着 <3



絕對不要戴上耳機聽這首嚴爵
你絕對會聽見自己的
孤獨太大聲...
-
有愛又有什麼用處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還是那麼輸
留下來有什麼幫助
又不是這樣就不 孤獨
我們曾 那麼 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