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去哪里可以找到信心?

结束了今天的来回练习,也是今年的最后一次了。
很感谢主席团和康乐准备这些游戏和让我们交换礼物,超温馨的。
曾经,我执意离校时,完全没有把乐团放在眼里,就离罢了。
昨天的合奏,虽然依旧钓鱼钓到给那些小的笑,可是那种快感还在。
现在的我不过是普通团员一个,不是执委不是学术组,身架放低了。
可是玩游戏时我依然很疯狂,不过在他们眼中可能叫做放肆 @@
这也是为什么去年的我会被老师跟主席团盯上 LOL
更重要的是,我发现我对updown免疫了!
它伤不到我,那是不是说我会更加的肆无忌惮?



我问:
我看起来有比我实际年龄年轻吗?
wannie说:
你的性格比你实际年龄daib
你的样子比你实际年龄成熟
RAWR



玩游戏时,他们说需要一个有领导能力的人。
RAWR我第一个站起来,很顺利的当了那个人。
没办法,资质最老就是我啦 :)
谢谢大家的配合,让我们顺利地完成游戏,还有谢谢我的精算学!
每次给那些小过我的人照顾,我总觉得怪怪的 - -
而且他们还像tam小孩子那样。
ah loo,过马路小心一点!走里面!
ah loo,够了够了,不要kacau他们先。
哈哈 我很感触 曾经我也看着他们慢慢长大。



yiren竟然stalk我的wall!
哈哈 一个两个全部有毛有翼了!
以前还会叫 姐姐
现在叫什么?
喂 那个ahloo :P



我的口风很不好 :(
没有了音乐会 可是北京交流也很重要!
我们还是要练习,不然就真的丢脸丢到外国去了。



我就知道这两天的来回练习一定会遇到某些人!
第一天遇到hongkai!看到的第一眼就是大叫~
RAWR竟然狠狠踩了我一脚,要忘记他也难。
今天发狂的想见他- -在马路大大声喊他的名字!
第二天遇到kangyong!
lol我讲他人间蒸发了!他说他只进了camp3天窝 - -
不是讲笑 我不是看到谁都可以这么兴奋的!
跟他只才讲了几句话
shinyin就拉我走了:“ahloo不要脚踏两条船leh”
= =拜托!



还有让我也是很兴奋的darren!
那天只是看到regina刚开门 我就知道他来了
疯狂的我直接从乐室的另一端大大声喊他的名字+跑过去!
他变成熟了!明明才不见几天 尤其是他性感的锁骨 :D bwahaha
他跟我说他读医科leh 我问他为什么 他的回答man到爆!
“因为我要为我未来的老婆还有家庭奋斗!” RAWR
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么为未来着想的理由 :)!



今天练习也是跟weijin偷懒在外面讲话 :P
她还没有决定去留!
她说有些学位的要求 spm要5个A uec也是要5个A
RAWR 那么拿uec搞啊? 为什么我不知道?!
她说订了书不用紧 反正明年没有来拿 学校也没办法
哈哈 她有时就是会那么yeng!
OMG 我不小心看上她组的一个新生!
因为他很认真! 而我又对这种认真的男生完全招架不住!
然后我假假问她组的情况 再假假绕到他身上 :P
啊 没办法~



交换礼物 RAWR 我太自作多情了!
交换礼物环节结束后,khwokyi又给多我一份。
walao 我很奇怪的收下了,旁边那些傻婆还 aiyooo~
过后才听说他是把人家送给他的 转送给我
LOL!



我还要说说edu fair!
跟一个刚考完pmr和一个还没考pmr的人一起去 - -!
全部谎报年龄!因为你讲你刚考完pmr绝对没人鸟你!
这两个小瓜! :D
撞见不少人!可是竟然没有看到sok和yq ><
遇到xiantong时 他的第一句话整个炸到我!
有靓仔叻!跟他讲完话不是讲笑的兴奋!他的眼睫毛很长很长还有化妆!
这次有学到东西!
那本升学情报我要啃完它!



我第一次看人家怎样追一个人 @@
不知道为什么 看他们这么暧昧 我反而不是很开胃
可是我又不能说什么。haiz
算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erm yuling叫我不要陷得太深...
也许我应该这样。



那天收到那种msg
【我以为她不要去你就不要去了,所以我跟我的朋友去。】
你知道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朋友”那四个字会被我无限放大。
明明上一封我才说
【放心,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努力维持我们的友谊的。】
所以我觉得我像个白痴 - -



怎么办?我整个生活的依靠就只有你们了。
我可以怎么办?
我很多事很想跟你们说 连乐团那些小的都被我拉着
听我重复又重复的讲同一件事。
我去哪里可以找到一样的你们?
怎么可能 你们每一个都无法取代!
我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你不找我 我不找你 继续生活下去。
我可以每天看到你on9就去kacau你 想你时就sms给你烦你。
我可以继续stalk你的wall然后看着陌生的一切 自己一个人想多多。
aiz 为什么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只是去了班旅4天回来好像都变得怪怪的。
我这个假期很多冲动要跑出去,去找朋友。
我爸爸说:“我又不是没有朋友,你有看我每次出去mea?”
他这样说弄到我更害怕以后很难联络...



朋友 <3
真的是在乎 所以才会把事情无限放大 ><
喂 真的不要抛弃我lea
你们每一个 我都想要好好守住



最近要先封闭几天,owh我一定会回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