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难以置信

我真的不敢相信,原来我明天就要去班旅了。我觉得我最近的时间观念实在烂到爆了!星期一有练习 我以为这次我可以去了,然后我还是要放飞机了,你知道 这让我很愧疚 ><




连续三年的假期都去了云顶。今年是考spm的最后一天去,这样会太猖狂吗?做么每个人的反应是“直接去啊?!”我的spm- - 出发前,还是没有忘记的愚一下。本来只是想把鞋寄放在乐室,下到楼去,门竟然锁起来了。周围没有人,我手上拿着一个没有contact number的电话,第一个拨打的号码其实我也吓了一跳。可是过后我打给莉,连她也跟我一起panic,不懂可以找谁来救我。我跟她说你随便找一个合唱团的人看他们有没有锁匙。为什么 - - 我觉得我很好笑leh




这次从1U出发。历经沧桑,其实是很难受的晕车- -终于到了。以前我总以为我对认路很有一手,可是在莉面前我显得很微不足道,我在他们面前就是算术强一点罢了:P 每次都是我来算钱~XD
check in~很笨的我们在外国人面前又闹笑话了,lift都不会用!10115 <3 每个人一进去就躺床上 - - 你们很不符合我的卫生标准啊 :) 最大的那个男人很罗嗦,虽然我不认识他。那一对情侣跑去拍拖,我们又走我们的~




来到鬼屋面前,他们到柜台问些详情。我尽量把我自己的背靠在墙壁上,因为我不想像上次一样,一转头就被吓得大叫。在我自己的世界煎熬很久,东张西望很怕看到什么全身黑的东西,他们跟我说买好票了。我接受不到- - 还有一段时间,买了戏票,走来走去,买东西,吃东西。终于,还是要面对了,用钱买吓!




当在决定谁走哪里时,我真的很怕很怕我被安排走最前面或者最后面,我受不起这惊吓,还好还好。最后顺序是这样的,最大的那个(我不知道叫怎么叻- -)-丽-莉-我-瞞-仪-盈-斌 o.0 在还没真正开始前,我就已经被那头猛兽吓得大叫了- -它怎么刚好在我经过的时候动呢?我当然跑啊!他们笑我- -进到鬼屋时,我们团结起来了,手不知道抓着谁的手,可是就是大家都已靠在一起 :) 走最前面的好像很有经验这样,而且他观察到很多暗门暗格,还提醒我们小心,哈哈 这样就没有这样怕了,可是这么煎熬的恐惧感还是让我忍不住鬼叫了很多次。在一些煎熬得不能再煎熬的地方,我实在没办法慢慢走,我直接脱离队伍跑到最前头,我知道这个动作很危险-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这种慢慢侵蚀的煎熬..那时最前面那个还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好不容易熬过来了,我已经整身汗了- - 丽说她的手不懂被谁抓到了,我怀疑我自己o.0 哇 最前面那个笑我:“都不懂做么你走前面还酱怕,我不是跟你们讲每个暗格了啊”弄到我觉得很愚叻 >< 后面真的比较恐怖,他们说有人会追过来的!每个人的声音都没了- - 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都很会叫



过后是看戏,3D,真糟糕我还是不懂那套戏叫什么名字- - 只知道是christmas的。结论是,我花了一张电影票的钱,进去里面一直sms然后就睡着了。walao eh. 我是有点倦意啦,本来还想说戴个眼镜应该没有人会注意到,结果我手痒把眼睛拿下来。等我醒来,就是他们的笑声了,连戏都没了。omG我还是坐最左边的那个,所以右边每个人都看到了。最愚的是,他们帮我把眼镜还了,我以为我把眼镜留在座位上,结果整个电影院我一个人留在里面找,他们竟然到楼下去了。我都不好意思说- -




回到hotel,他们赌起来了,我还是不争气的去睡觉- - 算了,这次的形象定了。3点全部去starbucks,这个时间的云顶还是有不少人呢。回到去,大家才决定睡觉。看他们几个人搞在一块,可是我不能参与啊>< 结果当晚还是冷醒了,为什么我睡哪里都这么不抗冷?很幸福叻,瞞竟然帮我盖被盖好好来 :)




隔天是theme park time了。糟糕,那些昨晚玩太够力的都睡不好,我常常都可以睡得很好- -经过很多地方,我很喜欢说“这个地方我去年blablabla”,他们竟然全部一致反应“an lar an lar!”XD 就是要讲到你们听闲为止!:P 第一样是海盗船,可是大家都很闲- -是有点没有挑战性啦...没关系,喊出来就对了!有那个大男人在,我们完全没有玩小孩子游戏- -他说太慢了,他怕lol 也是这一次,我玩了跳楼机。跳楼机叻,平常来连站在下面看都会怕!很怕但是很爽! :D 丽说下一次就是高空弹跳了 WALAO 我没想过我会玩- -




很多东西维修中...又下雨..不过享受过程最重要! :)




体力都还没恢复,就要班旅了><
我很期待叻!



怕什么,我有电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