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温毅恒

为什么明明三个月后回来,却还是那么舍不得? :(
今天中午醒来听到电话有信息声,我很无奈地去打开它。
然后告诉我自己,也许又是无聊的digi吧?
可是看到是你的名字,我 :) 了
我很耐心地看完啊。
喂 你不是他妈的敷衍我吧? 这么短?!
真的是啊 只有跟你讲话我才会那么不文明zz




刚开学我完全没有注意你 班长?! 什么毛哦?
而且我对你的印象又不好哦 .___.
每次跟老师讲话又没大没小 看你欺负物理老师我7心痛 - -
我们是不是417就坐在一起了?那是你坐在我后面?
然后过几天你竟然跟lester换位?!
这个人搞什么鬼? 我都还没有跟lester讲到几句话 LOL
我跟你说 我一直把你当同学而已 是同学 :)
真正把你当朋友是在1020后啊 :P
很特别很特别的朋友!
1018我不会再忘记了!



我他妈的那时候根本没去记你的生日啊 XD
不过看到你这么sad 我才知道我很重要 :)
渐渐地 我死心塌地的喜欢上你了啦
walao 那时候不是一直有东西隐瞒你 你又很sad吗?
然后我竟然讲了一点 你就知道apa tu SAI ler ?!
他妈的 我根本没有想过你会懂啊 连mengli都可怜我有把柄在你手上




跟你讲电话真是很7enjoy的jek!
shuyi不会吃醋的吧?你也懂我什么条件根本造不成威胁 :)
我只是怕还有另外一个她 看了会偷偷哭泣啊



我也会记得我们的一切的 <3
我们在班上一起睡觉,有时候我们就一起无奈的看yongqing和mengli睡,有时候老师叫醒你你还是继续睡。
我们在班上一起讲话,尤其是黄色的。
我们在班上一起吃东西,结果你和yongqing竟然被harmender抓到。
我们在班上过下课,结果你要罢掉我们的位,不走远远去让我们当电灯泡。
我们在班上考试,往往是因为我的距离而跟你们合作不到。
我们在班上拿物理成绩,只有我他妈的没拿100分。
我们在班旅的第一天,我跟mengli说你看到毅恒了没有?很lengzai leh!
我们在班旅的第二天,上山很辛苦,可是有你们我坚持下去了。
我们在班旅的第二天,一起埋怨狗庆没有来!
我们在班旅的第二天,只有我还没有冲凉超bekcek,还好你帮我洗碗 :)
我们在班旅的第二天,睡在一起,半夜我爬起来还吵到你。
我们在班旅的第三天,超sad的 有人班服不见
我们在班旅的第三天,你冲凉只包一条毛巾出来7诱惑
我们在班旅的第三天,我在你的组里面很tohsui,你玩到酱卖力我7心痛
我们在班旅的第三天,你们全部在205,然后我一个人在206zap好你的床让你可以睡个好觉。
我们在班旅的第四天,我们手牵手迎向海浪。
我们在班旅的第四天,你们玩woodball一team,我又是被pekdai的那个。
我们在班旅的第四天,我看你大沙排打到7无奈,我又心痛




walao 你知不知道i love you很难说出口
你竟然说出来了 .___.
mengli说她没有收到你的msg 什么事?@@




我也很喜欢你啊:)
『好一个弄我伤心的人
还说是好朋友?伤心透顶
我真的接收不到啊!!!
去死啦你(:
不过我原谅你
因为如果我不原谅你
我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怎么过咯
LOO,狗庆,肥丽,我 超喜欢的
改天真的要约出来一起玩叻!
不要失去联络
不过我觉我们下次再一定变成陌生人了D:
一切随缘吧,好朋友
yihung 』

不要忘记你写过什么!
看到最后第二句我就很想骂你 - -
写我的感言有这么干赶哦?! 还要写漏字
拜托你忘记那句pls!



不要讲到像去坐牢酱
3个月出来后 那6块还是要在啊!
我不会忘记你
不过你会不会忘记我就看你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