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高二理爱 5SAI

有些人真的很特别,他明明就不符合你想要的类型,可是你却偏偏对他无可救药的喜欢。所以有些东西你必须自己承受。



从班旅回来已经一天了,我爱上你们了。<3
我分3次写了很长很长的日记 :P 最长的哦,排第二长的是去年的音乐会。



班旅的第一天,我选择了回校练习,为什么我这么笨蛋?
11.30am是我们的集合时间,看到几天不见的这群人,我兴奋了 :D
yihung的新发型sot到我了,难怪我这么激动的在电话问mengli看到他吗~
很无奈的,我又迟到了,为什么我从正式放假开始就一直迟到?尤其是进考场
刚坐在巴士上,还是觉得很陌生。
到了outbac,真正的灾难来了 :)
leap of faith - 看起来很容易,上到去我却很怕,挑战失败,很大的败笔!
spider web - 讲究teamwork,被他们抬出去我都差点抽筋了,辛苦你们!
翻大约2.5m的墙 - 虽然我很早就被人又推又拉的上去了,下来后,
看到官鸿和毅恒还有上面好多好多的男生,
很努力的想完成任务,我看着看着,我了解其中的感动,我快哭了,你们很棒!
4人协力 - 很无奈我站的那条线跟我的笑声有共鸣>< li , hung , weidong <3
rock climbing - 我一直找不到要捉哪一个,尤其是遇到下垂那个的时候 :P
是你们在下面的叫声让我坚持下去!
flying fox - 这是最爽的!虽然要爬那长长的楼梯很累,下来的时候很爽。
kayak - 我就觉得这船随时会翻,结果是被jason推下去的。吓死我了!
被人推翻后,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推翻人家 xD 很好玩
鬼故事时间 - 那盏灯很有气氛,一闪一闪的。我们围成一个圈,我很怕。
对面的红旗一直在飘,地上的叶子被吹的沙沙响,时不时有冷风和提着灯的人经过。
赌博时间 - 我的手气很好 :D 承让了!还是hongkai厉害,直接赌一百块还赢了!
那天晚上,10个人睡3个double decker,可是只有我和hongkai睡地上 :P
半夜还冷醒我那种,吓到jason了,而且bibi还说我讲梦话 LOL



班旅的第二天,4.30am就醒来了,爬山看日出。
我真的爬到快虚脱了,如果没有你们,我一定会放弃的 <3
好几次都差点pokai,但是我坚持住。
虽然我们都没有爬到山顶,可是在一起的时刻是最美的,这里有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下山的时候要走回一样崎岖的路,我差点就晕了@@
可爱的jason xD 也许他真的有一点点的惧高吧
我要谢谢adam , bunny , baby hew 都轮流援助我 xD
回到去就睡觉了,被电话叫醒的,在发现大家都在睡,弄到我不懂要在哪讲电话。
:D
造船!5sai自己造的!我觉得你们很强大!别人的船一坐上去就散了,
我们的船却牢牢固固 <3 真希望我们的感情也是这样!
下大雨了,我们继续,虽然真的很冷很冷。
hung说我湿湿的样子电到他了 :D 因为头发弄到脸变小 可是他说前提是只看脸 :P
很fail啊 我玩到很失败 又刚好最后一个 他们一直叫我的名 所以stefanie认识我了
所以接下来我想假假skip掉的game都被stefanie搞砸了 :P
为什么这里的水喉要串联?害我没水冲凉!变成第一个在室外洗头的!
帐篷漏水,所以我们睡instuctor的房间,27个人睡5个double decker!
强大des <3 平均一张床睡两个人,还有些要睡床底..
jason又是一个中毒《那些年》的 一直叫我不要像那些年酱 :P
walao 第一次睡两个男生朋友中间 !而且两个都有女朋友的 lol FAIL
我的头上面是jason,右边是认识两天的hongkai,左边是认识半年的hung。
hung向着我睡,hongkai背着我睡,我还是很不自在 >.< 睡得超拘束!
半夜醒来了,hung也是,我跟他坚持说要出去,好像不小心吵到jithui。RARA~
walao 很冷很静 月亮很远 可是只有几粒星星 我多希望奇迹出现..
待了半个小时,回去的时候,那个hongkai竟然睡了差不多整张床
walaoeh 我死命钻进去 - - 又来尴尬了



班旅的第三天 大家的衣服都没有干 就要离开了
亲爱的instructor ~ 会记得你们的!
stefanie , jingfang , snail , baby <3 还有其他不懂名字的 :P
谢谢adam帮我拿行李!
在kuala pilah停下里吃了午餐,水鱼面。
两天来大家都排泄不顺畅,hung说
到了lanjut,看着那片海,你蹲着 想大不出都难 xD
事实证明,到了lanjut,我又想哭了,因为我真的超感动,没有讲笑。
那边准备了很多游戏,我的B组那第二,
看到hung这么拼,我有点心痛...
我看着他在对面自转7圈,他叫我举手让他看到回来的路。
A组的weidong的速度加快,所以他拼了,整个冲过来我站着的终点。
扑在终点上,看到他身上的沙,真的会心痛。
很tohsui的我,一直在tohsui我的组,很对不起。
沙滩上,我们又在拍了合照,在把阿豪埋进土里后 :D
polo ball - 不是讲笑,只有3个女生在玩。
每当球到我手上,那些男生就全部冲过来,我还不快点把球丢出去 - -
deng 就是有些男生不懂男女授受不亲 很7lan 恐怖
不错的我有进了几粒 :D 强大的铁三角bunny jason hung pattern多多
horrow walk前,一通电话完全搞乱我的心情 WTF
连hongkai都说:“难道这就是所谓的emo?”
我才发现原来我的难过都表现出来了 >.<
跟adam mengli jason一组,本来说好不叫名字的,进到去还是叫到乱- -
第一个尖叫的还是我,我一直叫Jason给我走里面他一定是假假没听到 lol
所以我有些地方关着眼睛走,一开始牵手罢了,可是紧张起来我整个抱住人家的手
huhu 好惊险 !
晚上大家到205开party喝酒~ 一个两个醉鬼 哈哈 x)
阿豪叫我干了 呕- -难受
大家的举动都有一点点疯狂,连我也是:P难怪他们都说我喝醉了!
尤其是阿豪,我真的很怕喝醉的他LOL害我中fit!
他一直去抱人家! = =
喝完,除去吹海风~ <3
(hung和li,你们让我很感动啊~
那时候我只是站在阳台有一点点的emo,可是看到你们冲进来跑去厕所找我
我觉得很好笑,可是听到你们的关心很温馨 <3)



班旅的最后一天,开始舍不得了
早上就去海边了,享受海浪!
RAWR 我还是无可避免的叫 浪好大!握着你们的手 我不怕 <3
沙排我拍了很多你们yengyeng的开球照 xD
19 vs 25 不错了啦~
游泳池 当他们决定要抛我 又是全部男生围过来 吓死我了 xD
离开上巴士,我很奇怪没有讲感言的环节 @@
拍了照片,在要到学校的时候我又有一点点的小emo了..
我在想,以后到底要拿什么东西跟你们聊天,我们还能联络吗?



argh 爱是你们了!
管你们爱不爱我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