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我终于回来了!

我想不到骑脚车也会这么累...
在马六甲那几天,一直被小孩子拉着玩游戏。
虽然我一推再推,他们就骂我怎么可以讲话不算话。
我感受到他们想玩的热衷,因为我们久久才见一次面,他们也很珍惜这种多人的时候。
可是他们不了解我长大了,我混在小孩子里面我觉得很尴尬。
我有时候在想 什么时候我才不会坐在小孩座吃饭...
我是应该珍惜的,这种时候真的不多了。




刚刚才认真的看了一遍班级名单,我才不禁伤感起来。
我很想打给人讲话,因为讲话真的能解开忧愁。
可是昨天很emo的圣诞夜打给hung时他说我吵醒他了@@
keng那12分钟竟然就没事了。
walao 这个人啊...
他一说1月1日就要走了,我才发现原来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我竟然还放了他的飞机。
不过知道他最近在烦什么,所以我要笑他 :D
我还以为他要爆什么料给我。




有一个人这么喜欢你,真的会给你压力的。
当你觉得你喜欢他 没有他喜欢你 那么多的话。
._____________.
你啊,也是曾经给过我这种压力。
犯贱的我竟然要用喜欢你去报答你的喜欢 LOL
算了 我愿意 :D
一头栽进去后 也许我的喜欢已经超过你的喜欢很多很多了
可是到这个时候 我又担心了
我根本就不敢付出太多 因为受过伤害
只是有时候 明明知道伤口在流血 却置之不顾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伤心 可以成为动力
我也不希望这个成为什么借口搞得我要变成一个悲观的人。
《爱情 报喜 不报忧》
我不了解这本书。
为什么我不可以知道让你不开心的事吗?




算了 我也不会安慰人
雨过就会天晴 :)
至少让我还知道你怎么了。

SHARE WITH ME p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