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充实的学生生活 :)

哇 TT
我不要恶名昭彰
谁乱乱传我很yam的 - - (可能乱乱可以省略掉@@)
弄到人家
前今天lansok我时还规规矩矩的
昨天就大大声叫我yam loo
啊啊啊啊啊~
我接受不到啊~
你们在后面怎么说我?
我要抓罪魁祸首~


我以前都prefer刘海长长的男生
今天突然给我发现到
把刘海wax起来也可以很yeng的 xD
远远看的时候啦
近看的时候我整个 - -
太令我失望了 @@
算了
有些人就是yeng的起 :)


给朋友dulan的感觉
虽然我极力为自己找理由
还是很不是滋味...

我说
我在意的不是你做了什么
怪的是我太纯
相信了你的话

原来“答应”也只是一天的事

我要有毅力
.5.0
请说你也忍到很辛苦

成熟男人
就算你做的事再幼稚
懂的东西比我少
我还是很崇拜你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