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一倍的时间

他鄙视我
他是大便
x]
(一直说我矮
还毫不犹豫的zat人- -
可是有补习
数学还可以差过我XD)

他欺负我
他是浩正
x]
(我说我自己老牛吃嫩草
他每次抹完窗
就叫我去倒水
好歹我也是学姐咯= =
也是一个鄙视我的人zz
每次问我什么班就要zat我一次- - )

他离开我
他是子扬
x]
(他退团咯,最后一次学会了
然后在他的歌创发挥
他跟我说
他负责幕后的
我不会看到他表演
他说他享受
作词 作曲 编曲 都是他的名
华乐团少了他应该是损失吧?
怀才不遇啊...)

那又怎样?
xD
还有很多人爱我~

我说
要爱别人
就要先爱自己~

我很爱我自己 :)
所以我可以爱你吗?

你的心房关门了
钥匙我没有
你在里面做什么
我都不知道
有一天
我再回到这扇门前
可能它只是个过客了

回忆
就是这么涩涩甜甜
偶尔打开回忆之橱
一面整理一面回味
然后
再面对现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