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我还有机会吗?

yihung讲我掺mengli多了
被影响了XD
变很“大胆”~
怪不得我最近酱狼@@

臭大便
拒绝我你会后悔的;D
不过你给我100%的机会我很高兴~
虽然我知道很不真;p
啊啊啊~
我到底有没有机会啊???

en na en na
我是丑八怪
你是天外飞仙!
- -
你美到爆eh~
可爱到爆~
受欢迎到爆~
deng
要不是我好心跟人家换位
给他有个安静的读书环境
不要指望我有一天会坐到你旁边拉

那个华语老师啊
也是飞机友一个- -
读书读到睡那少少几个小时
竟然跟我没有考zz
对你的不满是与日俱增

sherynn讲我out啊TT
yerrrrrrr~
难道不追随人家追随的东西就是out吗?
如果真有这种说法
我就接受咯= =
谢谢你给的劝告=)
过来人就是过来人~
害你迟回家看不到戏对不起;p
还好看到yq
跟我借电话call人
没有骗你leh XD
我的电话真的什么contact都没有~
因为我的脑已经有了~

haiz
惶恐啊~XD
班上有留级生
让我觉得成熟的男人很man啊><
冷静冷静~
只是崇拜罢了~
3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