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明朗化

明天要义跑咯- -
难得参加
竟然给人说傻的


班上的人真有趣
神啊~

今天的考试
都亏mun的帮忙~
那个到处献吻的家伙 XD

全部当老师不在的人 ~


合奏的乐趣真的是每次都不减的tim~
啊啊啊~
还好我们之间还有一个谱架
不然我会很尴尬
@@ 想太多


我好想找lily讲话啊~
原来今天sad的不只是你们
连我也遇上这种倒霉事了

今天看你们这样
我都不想嬉皮笑脸了

以后我做事也不要太过火了..


很多事
说了
却做不出来

决心不够

放弃?

何必去作践自己?
拿自己的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
此处不留我,自有留人处
也许 有时候
厚可以装出来


但是
再蠢都好
你不邀请我
我就不用主动去

这样的生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