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没有以后?

413 啊哈哈
很 sh 咯
我不懂还可以讲什么 - -
为头发哀悼 TT

阿豪和大便 - -
上次被剪这次又中
deng
我不懂阿豪哪里过长咯

靓仔的人发型再奇怪
样子也不会变XD
明丽的结论 ~

我也很奇怪啊
阿豪的平刘海做么可以酱可爱
换成我就@@
算了 走可爱路线做么~

mr.tan
我没有故意取笑你啊><
你中剪还是一样靓仔pls~
所以我中剪的话不要笑我 =p

/

跟咱班辅导员说话
会有被辅导的感觉@@!
;)

/

第三度换位
让我快点适应吧。

上一次的小换位
又跟回大便坐
XD 我又变本加厉了!
大便:
“不要再动我啊,再动以后就杀了你”
我很感性地说
“没有多少以后了啦”
TT
不要逼我做那些waiye
虽然你开的条件真的很吸引 ><

/

woi
反人很爽啊~
偶像!

like like like <3

/

爸爸妈妈妹妹从台湾5天4夜回来了
lol 自由行很闲 - -
他们讲每天走夜市
!!!

haiz
爸爸飞前弄到我sad到boomTT
因为我的电话那时一直no connect to netw.
所以爸爸帮我看
竟然跟我按到重新设定
几秒钟
整个新电话酱还给我= =
msg 空
照片 空 (还好平常都有save电脑,不过还是有些照片就酱没有了TT我5sai的物理实验回忆)
音乐 空
deng
我当时就整个发脾气咯
我爸爸也不是故意的
他说msg看了就算
不过还好我很理智
当我妹妹反问我:“所以你现在是怪爸爸是吗?”
好 我走 - -
真的很介意!
还好saved msg留着唯一的一封 ..

还记得上次的电话当机后
还想拆开整个电话
不肯放弃那些msg
还介意了很多天
可能有了第一次就麻木了吧..

或者我有信心把所有的msg都放在心里了 ;)

/

@@
不可以骂爸爸;)
面对!
不会删除的
33
如果每个人都会遇到这种事
我就不是最特别了的
我只想做特别的那个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