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muscle pain pain agn =x

我早早在3月就讲要考undang了
可是我妈咪说:
考试都考不好
还考什么车
我爸爸说:
考什么车哦?
现在考好试
改次会有amat载的
= =


篮球赛 囧
听说那是3个校队的班
OMG
明丽说:
整场篮球赛我们都当笑话来打
XD
享受过程~
好吧~
为了出一份力~
改次参加比赛的表格一传到我的座位
我就写下我的大名 ;D
(湘盈用什么方法逃学会来打球的?爽~)


彩排 ><
haiz
才回到乐室
就听到他们complaint我的旧生
我不会教啊..
明天加油pls


deng
第3次shir
可以不要吗?

一天5次
还好没有虚脱
早知道就动多一点~


我什么都不知道
那些曾经
都已不再
可是我依然想你 ;)
作为学校第一批用新校舍的人
我不该涂鸦桌子的 XD
不可以给人家看到我的桌子写什么
有秘密~
i love blink blink <3
2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