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小学的在那边group chat
某男:她伤得我太深了,所以我这样做
某女:哎呀~做男生的就不要酱小气啦~应该让下她嘛
某男:什么哦?女的才要让男的啦

一看到就整个不爽 - -
还好有人说公道话
应该互相忍让
toleransi~

星期五放学
与听到一群男生的对话
某男对某女打招呼
B男:哇 酱的女生都要打招呼啊

deng - -
打招呼时看对象的是?

我鄙视鄙视鄙视鄙视鄙视这种男生

怪不得啦
男生酱少主动打招呼
原来要看对象

我不会酱咯

我鄙视你
看对象打招呼


久违久违~
今天去游泳
看到泳池挺干净的~

这样我的学生生活不会酱空虚:)

讲游泳啊 - -
还很noob啊~
虽然不会停滞不前~

我不懂游泳可以做什么
又出不到汗
我妹妹说
当作练体力咯~


我要对人不对事
所以
当你看到我
跟那些我不喜欢他做事方法的人玩时
不要说我虚伪
我只是想
适应一下
“对人不对事”


为什么当我享受着快乐时
还要打击我?

臭人

你看
我说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