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需要吗?

需要吗?
做朋友做到这样

一定要每个早读课和下课一起过的啊

原来还有人
对“朋友”有酱肤浅的定义

没眼看 - -

偶尔的分离
才经得起考验
才带得起思念

如果我成了破坏别人友情的人
我也抬不起头的咯

需要吗?


我已经不知道
我在为你找借口
还是假装了解你
只是有些事我不想说的太明了

喜新厌旧是人的本性吗?

没有啦
至少我还是个念旧的人
不然也不会那么多东西放不下了:)
听起来很成熟

需要吗?


死咯
“太近了”
这话让我很爽
- -
我懂很38

需要吗?


真希望这种感觉
不会成为你的困扰
<3
快点好起来~

小气的男人
需要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