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secret revealed ... by sw

继上个礼拜
我坐在gl和sw中间时
一个一直lemon我
一个一直chuan我

新的一个礼拜
是我和jay对付sw了~
wakakax
jay是我的大师~

T.T
从来没想过会和sw坐同一排
不过他真的长高了~
可怜~
jay还是每次zat他矮= =

sw明明上课就会钓鱼
还每次讲跟我们坐听不到课
还不是你讲要chor的
马陪你咯~
不过我觉得他是认真的~

连你都觉得我们相处不错?
哈哈
不错啦。。。
他讨论的话题
我还挺有兴趣的
他知道很多秘密~XD
还每次要我跟他分享
我不会乱出卖人的~
谢谢你的料!
不要再讲我是什么三角形头了= =
男生的眼睛就是有那么一点问题zz
每次peisi人(尤其是gay。。)
一讲到sm他又很大反应哦
都不知道他到底想什么。。
(虽然觉得不太可能)

!!!
我不该乱报秘密的~
原谅我~

====================================

ryan知道我了~
妒忌死某人咯~

为甚么他做酱wai的事
我会觉得他很yeng!
omg!!!!!!!!!!!!!!!!
deng
(情人眼里出西施?)
拜托
我们什么都不是!
不过
他今天做的那个动作^o^
我还挺高兴的
有一点受宠若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