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第一天

haiz
塞什么屁股车哦?
还要自己走进来
不过不错啦
靠近工艺楼

larlar~
new look~

我真的太忙了
早读课-乐室(执委会)
第一次下课-新生面试宣传单拿给老师批
结果明天还要再来
不过没时间了
交给别人干
因为明天约了财政负责老师
第二次下课-找财政负责老师 = =
lol
吃东西
讲他很忙
约明天
okok ~
赶回去咯
至少可以找人吹一下水

在班上
玩killer那些咯
true or dare = =
lol
和kevin两情相悦
“在一起?”
hahax
真的
我觉得有些很过分咯
每个dare都要
出去讲台做东西
拜托!
第一天当然要给人家好形象嘛~
玩玩玩是
那个老师也真是的
第一天竟然没有来。。。
屌。。
后面那班db仔
超顶不顺你们咯
什么koli哦?
ly屁啊?
就凭你们?
lol
收皮!
第一天就将是
我真的觉得有些人不应该掺你们咯
污染!

死啊!
今天没有看到他
穿长裤一定很yeng
(有些人就相反><)
也对啦
这么远
怎样gup哦?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再等吧
我忙完学会的东西就可以和你们玩了
XD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