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地位

世界上
你遇上了许多人
家人
幼稚园朋友
小学朋友
中学朋友
你是怎样把他们的地位
做划分的?
还是你都是一视同仁
我觉得应该很少吧
人都是有私心的。。。

越来越大后
认识了很多人
有些事只有一面之缘
可是一见面就能无话不谈
有些同班了几年
就是不会和他分享秘密

朋友
是一圈子的
从幼稚园
到小学
有旧朋友、新同学
再到中学
有旧朋友
竟然还遇回幼稚园的同学
圈子不停的转。。。

老婆/老公 (baby?)
你们在我心中是没有阶级之分的
无奈我无法兼顾
我一样爱你们~XD
我会轮流找你们的~

好朋友
也许跟你们说话
可以比较没有顾忌
是你们让我感到舒服~
=)

朋友
见面还会打招呼
也许坐下来就会冷场
至少心中不是这样想吧?
^^

没有评论: